close

啞啞壓~今日小華子子 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學習泰文的心得

其實我本來是非常討厭泰國的喔~因為看太多恐怖片了QQ

覺得泰國是個恐怖的地方

不過 最近上課的時候有介紹一些關於泰國的文化

 

突然讓我燃起了一股想去泰國以及學習泰文的衝動

於是買了這套泰語PRO課程教材,開啟了我的學習之路啦~~

 

買回來的時候長這個樣子喔   ↓  

1  

   

 一套課程總共有6本 ~還送了好Q的字母卡

 

2

   

其實小華子子一開始最不懂的就是泰國的文字和發音呢

( 很怕翻開是排版緊密的樣子!! )

不過打開後 好容易理解喔!

拍拍給你們看  (最重要的當然是裡面長什麼樣啦~)

有可愛的附圖

 

 3     4

 

學完了單字和發音之後

小華子子迫不及待的進入到句型全解析

雖然有點難但是會認真學的~~

 5  

 再來就要進到核心了~文法全解析 

// 聽說學語言最重要的就是文法了 //

待我翻開第一頁

燈燈燈燈 長這個樣子 

什麼時候當作介詞

又什麼時候只能接動詞都講得很清楚喔~

我怎麼感覺我快變成泰語小天后了

  

 

 

   8

學完上述三本的字母發音、單字、句型、文法之後

小華子子想馬上來一趟泰國之旅壓哈哈

不過泰國人常常會說的話有那些呢?

ㄟ對吼~我買的教材裡有一本就是教這個壓

(我這個豬頭竟然忘記了 )

有105句耶~這樣去旅遊也不怕了 我可以現學現賣

  

 10   11  12

 

最後當然就是最重要的兩本

大家的泰國語(上下)

用課文帶出單字、文法 

版面讓人覺得簡單易懂  

 

  14  16  18

 

跟大家分享老師上課講解的樣子

222  

 

 333

 

111

 

以上就是我使用這套泰語PRO課程的分享

想學泰文的朋友們也可以參考看看喔

 

大家一起認真學習吧  >///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o8521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